close

今晚跟我知心朋友MSN上聊天 不知道聊到啥 兩人說到不喜歡處男(女)
我不喜歡男生沒技巧 他則是怕女生會死纏爛打 內容大概是:

(我不喜歡處男,很難教耶) 友:"女生不是都喜歡單純ㄉㄇ"

(你小老妹性慾強這樣可以ㄇ) 友:"說真ㄉ拉,感覺怎樣"

(有兩次還蠻刺激ㄉ) 說B (一次是在車上雖然沒搞完,一次在朋友家偷偷來,
可是這只是刺激而已!一下就出來~根本沒爽到...)

友:"我也蠻怕上到處女" (是怎樣)男生不是有處女情節ㄇ

友:"就很難搞阿,這個不肯那個不肯" (我看你是怕女生死心眼你到時甩不掉吧,你看我這個!)  說A  (體力好又持久又長又大!!你看~你老妹我怎ㄇ捨得離開!?)

友:"我這個我玩膩了,沒有感情就好像喝湯沒有鹽一樣!"

過一下又補充
友:"不過而爾發洩一下也不錯" (我喜歡他)指A
(所以只要在他身邊!不作愛也沒關西!)

友:"等你哪天不喜歡他,你就知道我說ㄉ話"
(我有問他我們是打砲還是做愛?他最後說做愛喔!)

友:"有差ㄇ"
(打砲就像你說ㄉ,沒有愛的性~只是肉體ㄉ享受!做愛是他也要喜歡我阿!
而且他說跟別人比起來~跟我做愛比較爽)

友:"阿~~安慰你的吧??男人ㄇ~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說!!不然就沒得打砲了"

沉默一會兒
友:"你喜歡後體ㄇ" (拜託,之前超愛)

友:"你會六九ㄇ"
(不是很愛~男生會爽到忘我女生會噎死...不過前提是男生要很大!!之前那個阿,讓我覺得遭天遣了...靠~我手都握不滿是怎樣!!他還問我會難含ㄇ??拜託~先把小雞養大再對我說這句話還不遲!不過基於自尊問題...我沒說~)

友:"ㄟㄟ~你這樣我會有點想打砲!" 在閒話家常一會兒

友:"我想試試看你,要ㄇ"

讓我想起之前B也是我知心好友,結果上過床後,他說他有罪惡感...
結果現在雖然是朋友,但是沒那麼好!也無法交心了...鑒於此我不想將最後一個知心好友也搞上床!!雖然我喜歡做愛,但我很珍惜這段友誼   所以我對他直說

(我不想拿知己開玩笑) 友:"我不會這樣就..."

(你對我來說很重要) 友:"謝謝拉只是你說ㄉ讓我有遐想"

(你還是認真看書去) 友:"我好奇ㄇ!那我同學會到時再找你~"

(OK!!) 友:"然後..."

(你還是快點看書去!!我覺得是我們聊太多這類ㄉ事情,所以當下你很想做!到時你就不會這樣想了...)

友:"那就期待下一次相遇"

.....完全沒把我話聽進去 (不要再那給我約時間!!)
友:"那就說定囉我要看書了"

(我是胖妹而且我真ㄉ都不動喔)
友:"想試試看感覺~就這樣說定了!掰~在連絡!"



就這樣..... 我也不知道事情最後會演變成啥情況   好煩喔
不知到該如何是好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vadj5yl8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